27 Jan 2004 燦基電單車行 猴年春茗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Eddy

本田電單車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在年初六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猴年春茗,答謝員工一年來的努力工作,和招待各供應商及分銷商。燦基的春茗一向有其特色,便是全晚都要玩個不停,確保各位嘉賓又要食又要玩又要笑,肯定重忙過返工。
今年新增設的即席揮春製作比賽,獎門人估字遊戲,還有每年都係指定動作的隊際瘋狂競食比賽....

跟住到人人有份的抽獎環節.....重要不停享用晚宴美食,你都咪話唔「辛苦」:)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是一間有規模的潮州人公司。在香港以企業化經營的電單車行並不多,更難得員工充講創意和活力,老闆和伙記的關係也十分融洽。這點可以從燦基多年以來的春茗活動中可以觀察出來。如果員工不開心,那會肯花這麼多時間構思和準備晚宴上的各種遊戲?如果員工不開心,那會踴躍參與玩得忘形?香港的商業機構有百份之九十以上是由中小企所組成,如果每一間中小企都能像燦基電單車行那麼上下一心打成一片的話,香港的生產力必然再拾動力,勞工處也會清閒很多。

燦基幾時請人?請留意燦基官方網頁 www.ck-honda.com或留意鐵騎網誌的貼身報導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