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03 綿羊齊齊換靚衫 - 趣味花邊

 
  Production: Ricky/ Jo/ Wilson/ Eric/ Eddy/ Dave
Special Thanks to: scootergroups.org.hk
 

近年香港的綿羊市場一枝獨秀,跑贏大市。多人選擇綿羊的原因包括:新牌難出其他車種的保險,綿羊款式越出越先進,女騎士越來越多等等。加上經濟不好,玩跑車實在太昴貴,許多「收火」的老手都紛紛回巢玩綿羊....迫住綿羊專門店發晒達。現今車行如果冇綿羊賣,肯定維唔到皮。

 

如果以電單車作為社交的橋樑,擁有一臺打扮出眾的電單車,絕對反映了車主的財政能力,眼光品味,消費模式和生活態度。

在公開場合碰上初相識的朋友,看過大家的電單車後,不用多說話大家都能約略知道雙方的審美眼光和價值觀是否投契。例如懂得選擇 Majesty CTMAX500的車友,多多少少反映出閣下具有一定經濟能力,對電單車的性能和外表有一定要求。

 

透過「綿羊谷」Eric的聯絡和幫忙,鐵騎網誌邀請到三位Yamaha綿羊車主現身,向大家展示他們人生喜惡的縮影投射。

在此向Eric和三位車主:Wilson,Ricky,Jo和其他有份同場分享喜悅的車友們說聲多謝。

 

 
Yamaha Majesty C簡介 Yamaha TMAX 500簡介

技術成熟的新款五圓錶Majesty 250普通版早已是熱賣車款,廠方特別泡製的C版採用街軑低風擋,忠實反映日本街頭的時尚潮流更是時尚選擇。

世界上首臺綿羊創出三個標準:排氣量超越400cc,採用超過一個汽缸和中置引擎設計,便是劃時代的TMAX 500。隨後其他車廠推出的重型綿羊,多多少少都以舒服巡航為重心,只有TMAX 500,標榜運動性能和操控最接近電單車,即使現在再看仍是跑車迷的最佳替代品。可惜車身闊度十足,雙腳落地唔係人人都得。

Wilson Ricky Jo

Daytona
Yamaha Majesty 250C
Daytona
Yamaha Tmax 500
宇井陽一花
Yamaha Tmax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