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02 BMW 電單車同樂日  趣味花邊

 

Text / Photo: Eddy

香港寶馬汽車在15Mar02-17Mar02一連三日,斥巨資租了金鐘天馬艦展覽地皮,舉行了一次盛大的嘉年華式推廣活動,展出旗下全線汽車、電單車及其他產品,吸引各寶馬車主及準車主到場參觀選購。

大會特別劃出一大塊空地擺好雪榚筒,俾人試駕新Mini及Z3,開始時只見由德國專程到來的車手在場內高速奔馳,又ABS急剎又powerslide過雪榚筒陣...有興趣的人只要登記並聽一陣講解便可以落場試玩。

為了讓各寶馬車主或準車主專心睇車試車揀車,嘉年華會設有各式遊戲招待沒有車牌的人,呢招幾好使。
電單車場地約佔會場的兩成面積,只展出六款電單車,聲勢比汽車弱好多,冇辦法啦,始終係房車的生意額大好多。
F650CS

全新的02年F650CS是全場的重頭戲,當然吸引了不少車迷圍觀研究。

當開幕儀式中的布幔徐徐揭開後的整整十分鐘內,我們都無法舉機拍攝它,因為F650GS俾人圍得水洩不通,唯有等人潮散緊D先可以偷雞影番兩張。

大會一共展出三臺不同顏色的F650GS,各配上不同裝備讓大家清楚了解F650CS的特色。

F650CS是寶馬第三代的單缸650道路越野兩用車,論外型論用料都係最靚最吸引的一款。

新車除了在外型來個脫胎換骨外,更引入了一項先進概念來增添趣味。

F650CS其中一個最大賣點,便是在假油缸位置(真正油缸在座下)盡情玩o野。只需套上不同配件,F650CS便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最適合個人用途的電單車。
原庄假油缸位凹o左落去 可以收藏一頂頭盔 或者配上油缸袋
裝上音響系統 另可配備專用「油缸」箱 你睇寶馬會的資深會員幾開心!
粗壯的單搖臂和皮帶傳動 專用旅行袋及option後鏡 經理Jason眼神流露出滿足和自豪
R1150GS Adventure

R1150GS的延續版本。新車有多項改動,例如波箱的齒輪比較低,適合行走爛路。避震的行程也加長了少許。

車頭油冷導風泥擋的面積也更驚人。油缸的闊度更是達到驚嚇程度。

其他參展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