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nks to: Camel Yamaha Team

2006年1月23號 - 26號一連三天,Motogp世界冠軍車隊Camel Yamaha Team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Sepang雪邦國際賽車場進行了Motogp本年度賽季的第一次試車。鐵騎網誌認為今次試車的新聞價值,甚至高過正式比賽。因為Yamaha更換了贊助商,車隊Team花也隨著更改為以黃藍為主打的Camel圖案。

Sepang賽道位於吉隆坡國際機場旁,賽道的總長度為5.543公里,由15個彎道與8段直路所組成。全長最窄的賽道寬度為16公尺,最大可達22公尺。同場還有Ducati、Honda、Kawasaki和Suzuki車隊也一起試車。

 






陣中兩位車手Valentino Rossi和Colin Edwards駕駛著2006年規格的YZR-M1s,順利完成首天練習:


由於經過了六星期的假期,再加上是全新戰車,Rossi表示需要時間適應一下,06年戰車雖然和05年並沒有太大分別,但在細節上我仍需要時間摸索。今天我們主力和戰車熟習,明天便和熟習一下Michelin的新胎。
 
而Edwards則表示狀態良好,並感覺新戰車在多方面都有所改良。可惜在午飯後的練習,因為要嘗試懸掛系統的不同設定,我在9號彎鎖頭轆炒了車。希望明天回復懸掛設定後可以造出更佳成績。


有關練習的官方車隊報告及時間成績,全文刊登在【鐵騎會館】「電單車賽事分館】中。有興趣的車友更可以參與討論。-->按此觀看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