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03 日本大阪 南海部品總店介紹 趣味花邊

 

 

Production: Dave

  大阪是日本的「老二」城市,繁華程度雖然和東京仍有一段距離,但若要在兩者之中挑選一個適合渡假的地方,個人認為大阪比東京更合適。因為大阪的關西機場距離市區只有一小時車程,車費較便宜之餘,人流也較東京的成田國際機場少。最重要的是,走在大阪最旺的街頭上,也不會像在東京撞口撞面都是香港人咁冇癮。

對於電單車迷來說,大阪名勝當然是位於大阪市北區曾根崎新地二丁目的南海部品總店。一場來到,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喔。

 

  南海部品總店雖然樓高十層,但對外開放的showroom只有地下一樓至四樓,其餘是南海部品的寫字樓。在出發之前,老編Dave寫了一封有關訪問申請的電郵至南海部品總部,希望到時他們能安排一個訪問,見見人,介紹介紹,了解了解。
 

南海部品的辦事效率十分高,當晚出電郵,第二天早上他們便作出回覆。可惜答案是NO,理由是他們現在已停止了海外銷售的業務,只集中在本土分銷,所以不便接受海外傳媒訪問云云....但可以安排拍照。但其實南海總店不像東京的Corin集團對店內拍照作出嚴格限制,所以講完等於冇講。
 

  拍照的工作盡量在不騷擾其他顧客下的情況進行。Dave嘗試邀請一對正在試戴頭盔的情侶合照,但他們只是一臉驚惶地拒絕,唔通佢地「偷緊食」?:p
 
 

  店內速覽 點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