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03 S & S 電單車中心 綿羊計分賽 -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Eddy / Dave

 

>>炒車剪影<<

 
  之前說過,由於賽道短,彎道頻率高,所以車手在賽道上奔馳的密度相對地提高。另一個原因是使用原庄車作賽,輪胎的質素未算最好,low-side的機會很多,加上賽道狹窄,前車炒低,後車能避過的機會不多,所以常見炒車場面。自炒多,累炒的也多。
 
  部份幸運的參賽者,跌低後能馬上執車再鬥。部份沒有那麼幸運的選手,戰車跌過後受到一定損毀,所以無法繼續作賽。最唔好彩的當然是跌傷扭傷或撞傷了的車手,無法繼續作賽。
 
 

較為好彩的車手是在星期六受傷,有一晚時間回氣。星期天又再披甲上陣,有得再玩。最唔好彩的便是一直都冇事發生,但在正賽時受傷退出便最可惜。

 
  幸好車速不高,所以即使炒到天翻地覆,大部份都是手腳輕傷,後生仔,好快冇事!
 
 

iBike的兩位老友車手,MegaFon的Simon和試車組的阿達,都在正賽時炒車無奈被迫退出。在此祝兩位早日康服(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