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01  台灣機車 消費情報

 
 

以Yamaha Majesty 125為主力的台灣車隊Magic Team,直至目前為止,隊員人數有97人,數目仍正在增長中。

以同一車款來說,規模十分龐大。別誤會他們是「飆車狂徒」,提倡安全駕駛及交流美觀改裝心得才是他們聚會的目的。

車隊除了玩車烤肉泡妞外:),也會努力開發一點機車部品,讓Magic Team會員的愛駒可以與別不同。

採訪當晚我們甚幸運地邀請到Magic Team的召集人Diva聯同兩位隊員見一見面,讓我們更能了解台灣玩車之人的情況,謝謝。

 
         頭盔風鏡都貼滿車會會徽


Howard是車隊的重要贊助商


引擎室自己動手改裝透氣網

在香港以同一車款為主題的車會當然有,但規模比較小。這當然和香港電單車的普及程度太低有關。所以香港車會只能盡量以相同品牌,或相同車種,甚至來者不拒的形式,盡量聚集多一些朋友參予。但不同駕駛經驗或馬力的車種放在一起巡遊,有時快車或慢車的朋友都會未能盡興。始終不及同級車聚會令人興奮,凝聚力也更強。香港何時才能每三人當中便有兩人有電單車啊?
 

冷光錶板是指定動作,香港車友當然不會陌生。Magic Team 已發展到把會徽展示在冷光錶板中,會員意識濃烈,越投入,越開心!
 
 


電鍍把手座是車隊自行研製

 

轉數錶可以轉換七種顏色,倍添夜車樂趣!

自已加裝水溫表

 
 

 

125原庄的造型過於保守,經過台灣大千改良的扶手含剎車燈便美觀得多,效果直迫Majesty 250

 
  由於現時台北對車輛的非法改裝捉拿甚嚴,排氣管的噪音限定在75db之下,所以對死氣喉的改裝要求更高,既要提高性能,又要符合噪音管制。待會我們去看看台灣Yoshimura鈦合金死氣喉價錢如何。

 

  返回上頁....

往下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