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 2002   夜探台灣車店 趣味花邊

 
 
   
還記得去年年尾我們報導過台灣電單車街的初步介紹,好玩之餘也一直希望再來一次深入的報導。

無奈面對鐵騎網誌日益龐大的無涯工作,老編一直未能成事而耿耿於懷。正在伏案嘆息之際,竟然收到Mr.T前往寶島公幹之餘,探訪車店的稿件,如獲至寶...多謝晒呀T先生!

闊別台灣已有三年了,公幹之餘,立刻把握時間搜查當地有關電單車車行,竟然給我極大的收穫!

Production: Mr. T

 
  “株式會社”  店主是由李立中先生 ( Lewis)所主理,當我看見門窗有台APRILLA的時候,毫無考慮當地時間已是晚上9 時30分,便闖入店裡打量。
 
  店裡已有很多進口的產品了,有些還是香港沒有的,店內除了擺放一般騎士用品外,據Lewis介紹,還會給客人度身定做 “皮”戰衣。話未完,Lewis立刻展示剛為客人定做的製成品給我看,手工的確媲美日本。
 

 

我又發現店內有台已花費龐大的改裝綿羊,更是Lewis的心肝寶貝。

 
  後來不客氣地追問了他很多有關台灣電單車的近況,卻得益不少。時間已是 10 點 30 分了,才知他關門時間是晚上 9 時正,
 

  相信熱愛機車的人都會像我一樣 “熱誠” ,Lewis還指示200呎內,還有一間比“株式會社”大四倍的進口機車店仍在營業,我還在這裡幹甚麼? 說聲謝就趕快去吧 !

真的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 普洛吉村有限公司 (Pro Yoshimura Co. Ltd ) 是一間知明度很高的BMW代理。也是象牌輪胎的總代理。

  經營機車業務已超過15年的吳沁心小姐,自言對BMW的引擎非常有信心。

她的合夥人,演藝界的紅人伊能靜小姐(原來是她妹妹),也經常參與研究市場策略和有關活動。

雖然台灣大部份騎士都會選購150 cc以下的輕型機車以作代步,但是眼見吳小姐對於經營代理重型機車的生意看法也有不同的見解。

 

看見多年來屹立不倒的她 (它),我都毫無疑問了,而且當地政府今年 7 月已開放重車上路後,因應著各大車廠與代理的腳步,使得確定能在今年增加各品牌的重機車進口,相信不久台灣絕對可以滿足所有類形騎士了。

經過一小時的長談,吳小姐還送我一件象牌shirt(絕對非賣品) ,WOW ! 好興奮啊 !

I Love 台灣 ! 

Mr. T     

 

 

>>以往有關台灣車店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