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 - 究竟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地方 /  趣味花邊

 
同一件事情,若以不同角度觀看, 會得出不同結論。對於熱愛賽車運動的人來說,珠海賽車場是他們的遊樂場。對於大大小小的商業機構來說,珠海賽車場是創造商機和提高知名度的地方。對於半職業的賽車員來說,珠海賽車場更是兵家必爭的英雄地。

那麼珠海賽車場,對於鐵騎網誌來說,又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地方呢?我們從九個不同角度出發,嘗試立體化地感受一下珠海國際賽車場。

 

炒車,幾乎是任何賽事都會發生的事情。即使是老手也不能保證不會發生意外。


對於新手來說,炒車後即使沒有受傷,最大的挫折是要付出昂貴的修理費和少了在賽道享受的時間未能盡興。

但對於老手來說,尤其是極有機會企凳仔的車手來說,炒車的挫折,是在下一場更加不容有失的心理壓力。

未能親身把戰車駛回終點,讓它孤單地留在賽道,是可惜也是遺憾

賽道的緩衝區,為車手提供極重要的保護,只要不是high-side,便應該沒有大問題。

意志頑強的車手,能夠第一時間拾車再戰,驚魂甫定?唔得閒驚住!

 

 

在這裡充斥著各種品牌、商標、車會、組織的標記或人物,是向外界展示力量的好地方。
賽車員協會致力為有志鬥車的人提供一站式服務,會員人數急速冒升中。證明團結就是力量,實在利害。

 

萬里達車行是車隊專家,實力強橫無可置疑

 

派拉利贊助的車手取得優異成績

新手來說,以個人力量參加比賽,無論是在時間上或金錢上或心理扶持上都會份外吃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選擇參加車隊是享受比賽的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