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07第三十四屆東京改裝車展  趣味花邊

鳴謝: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提供資料及圖片

日本國內的地區性電單展覽有很多,但比較吸引車迷注目的有兩年一度的「車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和一年一度的「東京電單車展Tokyo Motorcycle Show」。香港人習慣稱呼一年一度的「東京電單車展」為「東京電單車改裝車展」,原因是參展的新車不太多,反而是各種改裝零件補品的攤位佔了大多數。

為吸引觀眾入場,館外戶外展覽場地有越野電單車表演,二手車買賣和試騎活動,相信本土車友會較為有興趣參與。相信所有去過東京的車友,都一定會去過台場。如果你未去過,明年又打算觀展的話,請看以下介紹:
在山手線的商業區新橋站下車,轉乘往台場的環狀海歐號電單,約五分鐘第六個站便抵達國際展示場車站下車。但往西翼展館要步行十分鐘左右。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負責人Gary每年都趁著車展期間赴日和各大代理開會,一如以往都會順手拍點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在此多謝Gary的熱誠分享。

今次Gary的出勤報告相當詳細,相片很多。所以我們歸納為五大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