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07 Berik休閑服裝登陸香港

資料提供:New Point Marketing / ICdesire Multimedia

本港首個將電單車戰衣概念融入潮流服飾設計的品牌Berik,於2007年4月5日正式推出最新一集春夏男女裝系列。為了隆重其事,品牌更特別邀請由英國遠道而來的印度室內設計師Preksha Baid負責新裝發佈會的場地設計,以及由日本型男鈴木仁和新晉模特兒Mandy擔任品牌代言人,為Berik的春夏新裝作出演繹。
Berik春夏新裝系列 - 今季的Berik新裝會以Beatrice Garden為主題,在貫徹品牌傲慢不羈的風格上,加添了一份來自地獄的神秘感。
Berik女裝系列 Berik男裝系列
採用活潑的粉色及暖色系,配襯嫵媚的印花圖案,加上修身及貼身剪裁,展露反叛女孩的可愛和真我。青春,就是永不妥協! 對比女裝系列,男裝衣飾以藍、綠、黑等冷色系帶出酷男的獨特型格。揉合了電單車手的灑脫不羈以及來自地獄的詭秘味道,令酷男從此不甘平凡!
有關Berik
以創作之源佛羅倫斯作基地的Berik,乃MADIF公司旗下其中一個世界著名的意大利電單車戰衣品牌。MADIF創辦人Mr. Mauricio Gierstein及Berik設計師Mr. Riccardo Bernocchi均為意大利人,又是電單車狂熱者,是故令產品設計於品味中滲透著不羈的感覺。
MADIF於1973年成立,最初由一間小規模服裝生產商,發展至現時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單車戰衣專門廠家之一。公司生產線月產量高達20萬件紡織品及2萬件皮革製品。於90年代初,Mauricio與首席電單車戰衣設計師Riccardo合作,創立了Berik品牌,並成功進駐紐約、東京、香港等潮流集中地,成為活力、勇敢、前瞻、傲慢及自由的象徵。
為了進一步鞏固品牌形象,MADIF於2005年創製飛龍標記,以配合公司贊助國際電單車賽事。獲贊助車手在比賽中穿上印有MADIF標記的電單車戰衣,於賽道上疾風飛馳,酷得不可一世。自此,MADIF便成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電單車戰衣品牌。
於2006年底,品牌的設計意念由專業、具型格之電單車戰衣,延伸至突顯出自我態度的生活潮流服飾。不論男、女及童裝系列,Berik均採用上乘舒適物料,加上布質柔軟處理,穿上時份外感到貼身自在。而在新一季的春夏系列,Berik更邀請得年輕日本模特兒鈴木仁及青春可人的Mandy作為代言人,盡展品牌之獨特風格。
Berik新裝發佈會場地設計 - 設計師Preksha以意大利詩人但丁那「神性的幽默」為Berik新裝發佈會之場地設計注入意念。Preksha對美麗的準則重新提出疑問:刻意修飾的天堂就是美嗎?工整雕切的建構就是美嗎?故此,Preksha 特別採用暗花及不規則的圖案,展現黑暗無常的地獄之幽美面。

整個場地以暗花布藝營造出Beatrice Garden「地獄與天堂」之效果;血紅的古典座椅及精緻的陀錶,提示觀眾應將時間留下來欣賞無限地獄的美與永恆;而靈化的蝴蝶則努力掙脫這煉獄的花園,標誌著電單車手追求極速快感、擺脫束縛的那份不羈與狂傲。
為了讓本地年青人加深對時裝及室內設計的了解,Berik更特別邀得Preksha於4月5日親臨位於旺角朗豪坊5樓16號舖的新裝發佈會設計場地,與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設計系學生分享及交流創作上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