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 2007 第二屆中環電單車展 Motorcycle Show 2007 - 趣味花邊

Production: Sam /Eddy/ Loretta /Jerry/Dave



歡迎交相!<<第二屆車展靚相收集區>>
 

CAM香港運輸工具歷史文化博物館牽頭主辦的第二屆 中環電單車展在07年11月4日星期日中環遮打道再次封路舉行。 今年的反應比上年更好。無論是拿頭盔進場或是一般市民,人數都比去年有明顯增長。起初我們還擔心天星碼頭搬遷後遮打道人流會變得稀疏,原來這擔心是多餘的。

除了主辦單位的Classic Bike之外,各大新車代理都展示旗下最新款的電單車 。各電單車組織包括商營單位、私人組織、公營機構或政府部門都一應俱全。令人興奮的是各參展單位都投放了大量的心思和資源,務求令自身攤位大放異彩。

「Motorcycle Show電單車展」 是一項非牟利的慈善活動,和去年一樣,所有參展單位都無需支付場地租金, 同時也不能進行銷售活動。參展單位只需自行負責攤位的佈置裝飾和事後清理的工作便可。展覽的參展對象,囊括了香港整個電單車生態圈。這是一個向「非二輪族」展示實力的好時機,讓普羅市民對電單車培育興趣加深了解和提高二輪一族在社會的認受性。 主辦單位希望,「電單車展」能延續一年一年地辦下去,成為香港電單車生態圈上一個重要的節日和傳統。

>>車展快速搜畫
客席主播Siniki
DUCATI
KAWASAKI
HONDA
MX CLUB
HARTFORD
SACHS
CAM-HK
女主播Sally原來是傻瓜
搵幾個iBike Gal講下野
Sally訪問車展入場觀眾
Sally與粒姐當街玩雀!
iBike攤位遊戲
 
 
 

去年盛況

<<iBike攤位盛況>>

鳴謝萬里達車行及Ducati Hong Kong,分別借出08款全新YZF-R1及Ducati 999予iBike參展。


<<其它攤位 的車展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