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7 Honda誠邀香港慈善機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體驗奇妙旅程 - 趣味花邊

資料提供: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有限公司協同香港代理合群汽車有限公司和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於5月27日邀請70名孩子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享受奇妙的旅程。這些孩子分別來自兩間非政府機構 - 仁濟醫院的寄養服務科和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 – 專為本港缺乏健全家庭照顧的孩子提供服務。

此外,本田額外送出50張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入場券予救世軍組織的社會網路機構轄下的深水?家庭支持隊伍。

孩子們在開始奇妙旅程之前,香港迪士尼樂園大使羅慧沁代表樂園在場歡迎,與他們拍大合照,更即席派發小禮物。

之後在迪士尼樂園義工隊及本田義工的陪同下,隨即展開遊園旅程,到不同的主題園區參與各項娛樂表演。旅程的高潮集中於明日世界的馳車天地上,孩子們駕駛像飛船一樣的電動跑車,穿梭在未來時空。

除此之外,正配合“海盜王玩轉迪士尼樂園” 的活動,孩子們在探險世界中體驗海盜生活,與豪邁狂野的海盜作見面。整個到訪是由迪士尼義工隊及和本田義工共同參與。

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五十嵐 雅行說“本田為了實現作一個社會所期待存在的企業而做出經常的努力。在香港成功奮鬥了40多年的本田也將利用此次機會把感謝回報給香港社會”。

本田將在持續追求引領行業先進技術的同時,積極地解決環境、節能和安全問題,作為社會的一員,充分實現自己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