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07 KTM Festival 趣味花邊











資料提供:力匯亞洲有限公司

什麼可以吸引到超過850位騎士,連同他們的親朋好友共三千多人來到匈牙利的Hungaroring國際賽車場?除了去看MotoGP,還有剛舉行的KTM Fastival










 

這個盛大的嘉年華會--KTM節,至今已是第七屆,每次都有數千人參加。在三天緊密的行程中,讓同屬「Orange Family」的車迷能夠眾在一堂,談談生活談談車!

KTM中港澳總代理力匯(亞洲)有限公司也特地派員到當地共襄盛舉。三天行程裡的首兩天,預定由KTM車廠據地薩爾斯堡騎車行經阿爾卑斯山到匈牙利,可惜這個活動因天氣惡劣而被迫取消。

還好到了Hungaroring之後天氣轉晴,車迷可以在這個國際賽車場上盡展身手。Hungaroring除了是個耳熟能詳的國際賽車場外,旁邊的小樹林還是一個標準的Motocross場地,加上在大型停車場搭建的SuperMoto賽車場,可謂滿足了KTM不同車款之車迷。

GP車手AoyamaKoyama等亦有到場,除了為在場KTM FANS逐個簽名拍照留念外,更即興大玩StuntWheelie等特技,場面真的非常熱鬧。

除了玩車,跟KTM關係密切的Red Bull也特別請來Air Fighter世界冠軍Besenyei Peter到場表現空中特技。

而這次活動的另一場重頭戲是Super Duke Cup,顧名思義這是一場使用Super Duke 990作賽的One Make Race,也是出乎意料的精彩。 

各位車迷可以在<<短片>>中看到一些比賽片段和活動精華。

 
 
         
 
 


下年想參加KTM Festival這個夏日喜宴的車迷,記得早D代理報定名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