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08 香港電單車節 Motorcycle Show 2008 - 趣味花邊

棉花糖是如何製作的
電單車節盛況
Show Girl
鐵騎力量酒後測試
幪面超人大戰驅摩人
   
   
   
   
2007年車展盛況

Production: So / Sam / Stella / Sinni / Eddy/ Teddy / Loretta /Jerry / Dave

2008年是CAM香港運輸工具歷史文化博物館連續第三年舉辦中環電單車展,今年更正式命名為「香港電單車節」,總共吸引了五十多個參展單位。

香港電單車節 Motorcycle Show 」 是一項非牟利的慈善活動。不過今年各商營參展單位都需要支付HK$500費用,分擔活動的部份開支。由於是政府借出街道,所以參展單位不能進行銷售活動。

由於參展單位眾多,原有地段不敷應用。所以08年的展覽地點會擴張至雪廠街以西的一段遮打道,令2008電單車節佔用了差不多整條遮打道。除了主辦單位的Classic Bike之外,各大新車代理都展示旗下最新款的電單車。各電單車組織包括商營單位、私人組織、公營機構或政府部門都一應俱全。令人興奮的是各參展單位都投放了大量的心思和資源,務求令自身攤位大放異彩。

歡迎交相!

<<2008 香港電單車節 靚相收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