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08 Kawasaki 科研及技術培訓 趣味花邊

圖片及資料提供:Kawasaki總代理泰力摩托車中心

Kawasaki 科研及技術培訓
科技日新月異,日本Kawasaki川崎重工對研究高科技產品及技術培訓一向都不遺餘力。 最近,Kawasaki川崎重工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泰力摩托車中心更有幸獲邀前往Kawasaki在日總部,接受專業技術培訓及產品科研討論大會。
















泰力摩托車中心特選多名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維修技術員,到日本川崎明石工場,接受為期4日之技術研討及實習訓練。而Kawasaki廠方則派出多名來自美國、法國、英國及日本的專業高級技術工程師,向代理們講解及教授Motorcycle(摩托車)、Jet Ski(私人水上摩托艇)、 All Terrain Vehicle - ATV(四輪越野車)及Utility Vehicle - UV(多功能四輪車)之最新的電子機械、機件維修、維修電腦程式及專業維修工具的使用。
















經Kawasaki 廠方專業及詳細講解及分析後,多國代理更要即場示範所有維修的技巧,經多日的訓練及實習,擁有超逾40年維修經驗的光哥及泰力的員工,均能與時並進,掌握更完善的維修技巧,提升專業服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