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08 Masked Rider 幪面超人買車記 - 趣味花邊

作: 天翔、零度、阿狗、Dave   協力:人人英雄  鳴謝:HONDA電單車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超人一出,人人笑容滿臉!不論男女老幼都爭相舉機拍攝,更紛紛要求合照!男人竟然會找男人合照...扮演超人的滿足感,實在非常奇妙。今次現身的兩位幪面超人是由香港玩具網站【人人英雄】提供,特此鳴謝。
超人的頭盔其實有很幾種不同的開關設計,視乎拍攝動作場面還是特寫近攝而定。一般是前面下巴位置有開關。而下圖中間開關的頭盔是專為拍攝動作場面而設,雖然佩戴時較為麻煩,但好處是夾得實,有動作場面也不怕頭盔會 fing fing下。
人人英雄的成員出錢又出力,推廣自己心愛的「特攝」人物。但原來他們在出席正式的商業場合時,會受到版權人或相關代理人的諸多限制,也很難獲得金錢上的資助。

人人英雄的負責人之一「零度」嘆說:「冇所謂啦,我們始終是興趣為主。如果唸住賺錢的話,樣樣都計住成本效益的話,活動就會變質,除左唔再好玩之 外,重會好受氣添!」

 

幪面超人一至三號將會再次在 iBike亮相!現在正等待著3號超人的戰駒改裝完畢,iBike便會拍攝短片。各位「拉打迷」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