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08 MotoGP 馬來西亞站賽事圖片分享 趣味花邊

協力:驅摩人Moto-Finder  攝影:Tony

這批兩天前才在馬來西亞拍攝得到的照片,是透過驅摩人Moto-Finder的安排,向運動攝影師Tony手上取得。喜愛拍攝高速運動的Tony,今次是單人匹馬揹著500mm長炮再加上 x1.4倍放大器,才能拍攝到如此扣人心弦的圖片。

是器材的幫助嗎?Tony笑說器材重要,但遠遠不及賽事水準的重要。只有參賽者高水準的演出,才能拍攝出如此擠擁的群毆場面。所以Tony笑說自從在上海和馬來西亞拍攝過MotoGP賽事之後,再也提不起勁上珠海賽車場拍攝。

高水準的演出,來自緊湊的車群。選手們的線位和步伐相當接近,在彎道中形成一幅一幅連續動畫。

有關賽事成績,已詳細紀錄在【鐵騎會館】的【電單車賽事】分館內。按這看時間看結果
以下時間請繼續欣賞激烈的比賽狀況

 

有關賽事成績,已詳細紀錄在【鐵騎會館】的【電單車賽事】分館內。按這看時間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