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8 舒密加Michael Schumacher參與研發電單車頭盔 - 趣味花邊

七屆F1冠軍神人Michael Schumacher米高舒密加,自從退下一級方程式火線後,生活過得越見精彩。

還記得去年尾舒密加騎著Ducati Moto GP戰車在賽道上一顯身手後,便沉醉於電單車的速度世界裡。現在更和德國名廠頭盔廠Schuberth聯手開發新一代高性能電單車頭盔。

舒密加在F1賽事生涯中,一直使用Schuberth頭盔。證明神人對這品牌的信任。新系列Schuberth Race頭盔由設計到製作,神人舒密加一直給予第一身的用家感受和專業意見。

除了Schuberth Race產品之外,舒密加也會一直為Schuberth提供專業意見,直至他退出所有競速運動為止。

雖然有很多人都反對舒密加沾手電單車,但神人說:「我這把年紀(近四十歲),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摩托車是我的興趣之一,我很樂在其中。Schuberth頭盔是我一直使用的護身符,我可不想有任何變動。

要建造一個輕量化又符合空力學,能抵受高速撞擊的電單車頭盔,需要複雜的製作技術和創新的意念。米高舒密加一直佩戴Schuberth頭盔,在歐洲參加pro-amateur(業餘專業者)級數的電單車賽事。在三月匈牙利第一回合以第三名衝線,第二回合在西班牙鬥14圈賽事便以第一名返回終點。神人第二次參賽便贏得冠軍,神人果然是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