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08年 第三屆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 - 趣味花邊

編採/MOTOYOYO 文/奔舞 攝影/唐凱威   特別感謝/ 720armour 飛達龍國際 / 忠孝車業 / 興輪重機 / 迪世亞精品 /十全技研 /後之移動











2008Taiwan Queen Bike 第三屆台灣機車皇后選拔          配合外貿協會主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MOTOYOYO 悠遊車網,也延續去年,舉辦「2008 Taiwan Queen Bike 第三屆台灣機車皇后選拔」,展現台灣機車產業活絡榮景及國際形象。這次台灣機車皇后網路選拔活動,吸引了相當多女孩報名參選,12日於世貿機車展現場與網友近距離接觸時,更吸引了車迷簇擁。獲選的佳麗除了將任聘為第三屆台灣機車展 Queen Bike之外,也將於今年為台灣機車產業展現正面與良好形象。

<<返回車展>>











主辦單位MOTOYOYO悠遊車網,希望藉此活動,展現台灣機車產業的活絡,並期待能為台灣在國際間樹立好的國際形象。這場選美活動,不僅展現了台灣機車產業活絡榮景,更成為最引人矚目的視覺饗宴!

第一名 沈美儀
第二名 袁敏禎
第三名 潘欣盈
















  





















<<返回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