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第5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第43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趣味花邊


又見老友!老友相簿

(賽事成績及車手圖片 -->> 請按此)
 







張煒安今年格電勇奪SS 600cc組別亞軍,更得到 Kawasaki 泰力及星武等支持。 澳門賽道安仔已經跑了很多年,今年一向以 Suzuki 戰車參加其他賽事,但今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卻轉用了 Kawasaki ZX-6R ,調校也完全不同,幸好有日本技師的協助下,調校上的問題幫助很多。 安仔以不足4秒之差,屈居SS 600cc組別亞軍....希望張煒安在來年更上一層樓。












九咪仔周浩雲現身澳門賽車場,但今次不是賽車,而是幫 Now TV 做直播主持。首次做賽車主持,雖然有點緊張,但都應付自如。







SS 簫錦滔 幫 TVB 做直播主持都很多年,講賽事完全無難度可言。







澳門車手蘇社雄,逢鬥必到今年又換新戰衣。 澳門車手葉永強,闊別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很多年,今年終於忍不住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