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議會 「3C好司機」誓師典禮 27 Sep 2009

道路安全議會今年以嶄新的「3C好司機」概念為主題,並首次使用多媒體互動方式,呼籲全港駕駛者一同參與成為「3C好司機」。 二百多名的「3C好司機」更親自出席道路安全議會的誓師典禮,齊心推動「路上零意外 香港人人愛」的道路安全願望而努力,當然鐵騎力量的一眾會員及iBike的網友亦有到場支持。

更多相片 <<1>>  <<2>>

今年道路安全議會以反酒後駕駛為宣傳重點,所以推出了「3C好司機」運動,呼籲全港駕駛者時時刻時保持Care(謹慎)、Concern (關懷)及Commitment(承諾)的負責任駕駛精神。並且在Facebook上設立群組,讓有意參加的人士加入,登記成為「3C好司機」,是次活動更頒發證書予所有「3C好司機」,表揚參加者對活動的支持及對社會的承擔,為社會大眾樹立好榜樣。

資料提供: 道路安全議會
Production: Loretta & Jerry





誓師典禮上,商台DJ泰山及茜利妹作司儀外,亦有道路安全議會主席任達榮先生,運輸署署長黎以德太平紳士及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余錦基BBS太平紳士 。

 當然不少得一班道路安全大使如:影帝任達華,歌手張智霖,影視紅星李珊珊,人氣歌手泳兒及Kellyjackie,與及鬼馬視星喬寶寶,他們更以不同的形式,互動地向現場參加者傳遞今年道路安全議會的三個主要宣傳信息。


為了讓市民大眾更容易明白有關的信息,現場亦設置了多個遊戲攤位,並派發紀念品;而道路安全議會將繼續招募「3C好司機」,並會定期將有關資訊上載至Facebook內之「3C好司機」群組,大家可以留意。












更多相片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