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特約維修部完成09新車檢測代理專修班 - 趣味花邊  10 June 09






由於KTM 2009電單車全部都轉用新的電腦系統作業,再加上09年有RC8 R、SM-T、SM-R等新款型號推出,所以代理的維修人員除了需要添置新軟件新硬件,也要上堂受訓,否則便不能為新車進行客戶服務。

KTM香港代理的指定維修部,在09年5月25-29日便派員前往KTM總廠的所在地 - 奧地利薩爾斯堡以北的麥廸高芬,進行代理專修班的深造訓練。專修班部份內容包括新車1190 RC8 R的引擎設計,SM-T和SM-R的維修技巧,KTM全新的電器及線路系統等等。

代理專修班的課程內容相當緊密,除了上述內容之外,還要學習使用KTM全新的XC-1電腦檢測系統,也要用一整天時間,學習專業避震品牌WP避震機的維修保養技巧,真係咖啡都冇時間飲,相當忙碌呢!

歐洲車廠的做事作風越來越認真。KTM廠方強制要求各代理在賣車前,先到奧地利接受相關維修深造課程,如果唔係就冇得賣新車架啦!代理今次盡顯負責態度,除了飛人過去受訓,更為新蒲崗及長沙灣兩個KTM指定維修部增設相關軟硬體設備。代理肯落重本,幸福的當然是KTM車主!

圖片提供:KTM總代理力匯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