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Martin x BMW R 1200 GS Adventure  - 趣味花邊  29 Aug 2009


電單車歷險專家Michael Martin自1991年以來,都一直揀選BMW GS系列電單車作為他的歷險伙伴,讓他可以安全地縱橫非洲、亞洲、澳洲和美洲不同沙漠地帶。

現年46歲的大冒險家,今年又有新計劃了。命名為The project Planet Desert,會由09年八月以冰島開始,預算在三年之內,騎著BMW R1200 GS Adventure重型電單車,將會穿越寒冷的冰漠,酷熱的火山地帶以及其他乾旱沙漠,希望可以在2012年初抵達南極。

在今次長達三年的冒險旅程中,Michael沒有支援隊伍同行。正是單人匹馬,天涯任我闖。此行目的是要紀錄人類在不同極地之下的生存方法,和地球氣候轉變對環境的影響。冒險歷程預計會在2014年集結成書及作電視廣播。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nd Michael Martin’s tour dates, please see www.michael-marti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