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香港站 19 Feb 2009

Top Gear Live
汽車特技大匯演

首場震撼演出

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今天晚上進行了在亞洲的首場演出,合共七場表演一連三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觀眾欣賞了一場獨一無二的汽車特技表演,反應前所未有地熱烈。

 

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BBC 電視節目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夥拍香港賽車名將李英健擔綱演出,身份神秘的車手Stig也有參與其中。這個得獎電視節目的現場舞台版在表演及名

車展覽中帶來總值超過港幣一億元的超級及經典名車。只有3,000名幸運兒能率先欣賞首場精彩演出。表演將於星期六及星期日繼續舉行。

星期六及星期日表演時間為下午130分、4時正及630分。門票售價分為288元、488(可在較佳位置欣賞表演)988(可在最佳位置欣賞表演、享用香檳一杯及到後台參觀)。所有門票包括觀賞現場特技表演及名車展覽。


The Stig
職業
:
Top Gear 專用車手; 名人 
最快圈速
:
117.10/Gumpert Apollo S汽車/德國 (2007) 
身世
:
來歷不明

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 主持人 

Jeremy Clarkson
名副其實是個高佬,相信自己永遠是對的,最可怕的是,他有時的確是對的。
出生日期: 1960411
出生地點: 英國 唐加士打
職業:
Top Gear
節目主持人 (1988-2000, 2002- 現在)
汽車記者 (Sunday TimesThe Sun、Top Gear Magazine、Top Gear.com) 最高銷量作者 

曾撞毀的名車
保時捷
911Perodua KelisaYugo、大宇AccentLada、瑪莎拉蒂Biturbo、雪佛蘭 CorvetteMorris MarinaAustin AllegroMontego、日產Sunny

金句:「人人都說細車好,就好像魚肝油和跑步一樣,但我想要一輛像未來戰士的汽車,而不是EM Foster小說中柔弱的女主角。」

Richard Hammond
也是一名「高佬」,人所共知的成就是能以時速三百公里極速「翻車」。

出生日期: 19691219
出生地點: 英國 伯明翰

職業:
Top Gear
節目主持 (2002- 現在)、Richard Hammond’s Engineering Connections 節目主持(2008 - 現在)汽車記者(The Daily MirrorTop Gear Magazine、Top Gear.com)
最高銷量作者 

名下汽車及電單車
現時擁有的車輛包括保時捷
911Dodge Charger、兩部路華、GSX-R1000、BMW R1150 GS、一部哈利電單車、Ducati 1098、一部開篷Morgan V6、一部1968 Mustang及幾架細車。

金句:(在測試Bowler Wildcat時)「我是車神!」

李英健
職業
: 賽車手
出生日期: 197692
出生地點
: 香港
賽車事業
:
李英健是香港極受歡迎而且十分成功的賽車手,出戰過無數賽事,包括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V6方程式大賽、亞洲寶馬方程式及法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他更是Speedcar巡迴賽的參賽者,與阿里斯及韋倫諾夫等賽車名將角逐錦標。
2008: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Speedcar 巡迴賽
2007: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亞洲V6方程式大賽
2006:
亞洲V6方程式大賽
2004:
亞洲寶馬方程式 (總冠軍)
2003:
香港房車錦標賽、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亞洲寶馬方程式、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亞洲雷諾方程式大賽

超級跑車
:
李英健於20086月開設 CarPro,是一家高級汽車生活專門店,在短短時間內已獲公認為區內最頂尖的超級跑車改裝中心。

三位主持首次在港同場曝光

香港歷來最震撼而且最瘋狂的現場表演終於上演,這個由BBC著名節目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及Richard Hammond夥拍香港車手李英健聯合主持、製作費高達數百萬元的汽車特技表演明天便正式揭幕。身份神秘的Top Gear車手Stig相信亦身處本港,只是行蹤仍然保密。這是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首次在亞洲公演,這個跨越四大洲七個城市的世界巡迴演出,香港是壓軸一站。門票銷售走勢強勁,售罄指日可待,節目更已成為全城熱話。

有關BBC Worldwide

BBC Worldwide是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的主要商業分部,亦是BBC的全資附屬公司。BBC Worldwide 旨在全面壯大英國廣播公司產業的價值,讓牌照付款人得益,同時投資公共服務計劃以回饋社會。BBC Worldwide經營七項核心業務: BBC Worldwide Channels、BBC Worldwide內容及製作、BBC Worldwide數碼媒體、BBC Worldwide環球品牌、BBC Worldwide銷售及發行、BBC雜誌及BBC家庭娛樂。公司在2007/2008年度的盈利為一億一千七百七十萬英鎊,營業額達九億一千六百三十萬英鎊。

有關Top Gear Live

Top Gear Live是BBC Worldwide集團及Brand Events UK公司的合營項目。這項汽車特技表演揉合精彩的劇情、刺激的特技和一流的特別效果。

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及Richard Hammond在每個到訪地點都會夥拍一位當地的主持人合力演出。這項巡迴演出在世界各地合共招待300,000名觀眾,2009年的旅程已在籌劃中,地點包括德國、荷蘭、波蘭及俄羅斯。

 







觀眾需要戴上3D立體眼鏡,來觀賞這場阿柏奇直升機追截Stig的特技表現。
在正式演出時,將會有煙火及爆炸效果。

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將於2月20-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七場表演,三位主持人正為演出作最後準備。此外,匯演更附設名車展覽。Top Gear 電視節目憑著大膽而且意想不到的內容風靡全球三億八千五百萬觀眾,現場舞台版的互動節目同樣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而且不能相信眼前所見。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更精心設計了多項全新的演出項目,部份表演項目則將電視節目中極受歡迎的環節搬上舞台。
 





全球最名貴的汽車會表演中展示超凡魅力。全場觀眾可在「Cool Wall」環節中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最「酷」的汽車。每場演出都有一位幸運觀眾可參加互動的Top Gear Live試車,模擬在節目專用的賽道飛馳一圈,速圈紀錄更會被永久保存。香港對英格蘭的足球賽將在匯演期間舉行,不過由汽車取代球員,但可能是最特別的足球賽!

一片混亂大玩碰碰車的小型汽車足球比賽











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的名車展覽搜羅了教人愛不釋手的超級名車,包括愛快羅密歐、阿斯頓馬丁、Bufori、法拉利、快意、林寶堅尼、凌志、瑪莎拉蒂、平治及保時捷等。此外,兩個經典汽車品牌更會在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 發布新車,SPS Performance Automotive將帶來一輛Pagani Zonda,CarPro則會展出全新的Spyker跑車。

節目於2月20日(星期五)舉行,緊接舉行的是門票已宣告售罄的盛大晚會,匯演三位主持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及李英健均會出席。星期六及星期日各進行三場表演,時間為下午1時30分、4時正及6時30分。門票包括觀賞現場特技表演及名車展覽。購買售價588元及988元的觀眾更可到後台參觀。











 
Top Gear Live 汽車特技大匯演行政總監Chris Hughes說道:「Top Gear Live汽車特技大匯演的首演很快便會舉行,我們非常期待跟觀眾分享這項充滿速度感、瘋狂而且讓人目瞪口呆的精彩演出。節目為觀眾帶來非常震撼的視覺享受,而且是個難得機會讓他們一睹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接觸舉世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這個匯演絕對是獨一無二,香港的朋友定會盡興而回。」





 

Top Gear Live HK後台,名車滿佈「春光」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