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5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第44屆澳門格電大賽  趣味花邊 18 - 21 Nov 2010

Production: Tony / So / Michael / Loretta / Eddy / Dave    鳴謝:PR Plus LTD / 大賽車委員會 提供內容


原文標題: "就是你最可愛"

新題:"先生,你到底有沒有認錯了人?"
 



一連四日的澳門大賽車終於完結。一如往年,集車處出現了大量不同賽車女郎。今年唯一能吸引到老編在揀相時會特別注意的,便是這張擁有飽滿額角、挺直鼻樑和眼睛懂得微笑的臉孔。

多謝其中一位攝影師提醒老編,原來老編認為最靚的女模原來是兩個人!起初他指出問題時,老編還堅稱是同一人。豈料攝影師拿出兩人合照的照片時,老編才驚覺原來自己 對美女的辨認能力似乎退化了。是否係時候重新拿起相機,出去拍多一點美女呢?

經過再三比較,現在終於能辨認出兩人的分別,並重新把相片排列一次。原來兩人身高相差甚遠,左邊那位女孩較矮,長得有點像以前的歌手黎瑞恩。右邊那位女孩面珠多肉,額頭更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