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重臨戰線 本田車隊重回中國賽事即獲佳績

闊別中國賽事多時的本田車隊,今年強勢重回戰圈!由本田電單車香港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贊助、名車隊經理徐偉光先生帶領下的本田車隊,於剛舉行的泛珠三角超級摩托車賽及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中勇奪佳績,實在可喜可賀!

賽前焦點早已集中於泛珠三角超級摩托車賽的CL1和CL2組別,皆因本田威爽賽車隊得到去年CSBK冠軍車手周浩雲的強勢加盟,以本田CBR600RR出戰CL1賽事;香港Pakelo保華賽車隊亦派出了余振灝出戰CL2組別。經過一輪競逐,賽事中段周浩雲已大幅度領放其他以公升級戰車作賽的對手,余振灝亦以個人最佳狀態在CL2組別中領先群雄。兩位車手在賽事中皆發揮得淋漓盡致,加上本田CBR600RR強橫實力的加持,在兩回合的激戰中均以頭車作結,站上頒獎台的最高點。




















本田車隊於泛珠三角超級摩托車賽中有極致的表現,在另一邊箱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同樣也獨佔鰲頭!領隊徐偉光對賽事志在必得,派出了國內冠軍級車手胡照能,以本田工廠賽車RS125角逐CSBK 125 A組賽事,戰車在本田電單車香港總代理燦基電單車行的首席工程師莫志輝先生的精心調教下,胡選手在兩回合賽事中皆輕鬆奪冠,除了替個人戰績寫下光輝一頁,也為本田碼星兒車隊奪得兩個回合的團體冠軍獎盃。

本田車隊在剛舉行的泛珠三角超級摩托車賽及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中,在贊助商、領隊、車手及一眾後勤人員的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共奪得十一個個人及團體冠軍獎項,可謂大豐收!期望本田車隊在下月賽事中以繼續以強者姿態到來,為車迷帶來一樣精彩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