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amaha 天劍車隊發揮出色! 2010 9月18-19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秋季赛


YES! YAMAHA
天劍車隊 發揮出色

team
 
"原本只是打算練習一下,一不小心又連奪兩場總冠軍...."
                                                                            
 
  (設計對白)
 

YES! YAMAHA天劍車隊
車隊經理莫若慈先生賽後報告

今次比賽目的,是給車手增加練習機會,為迎接餘下賽事作準備。我們一直只專注CSBK賽事,沒想到泛珠三角賽那麼熱鬧,那麼多高手雲集,連馬來西亞、印尼、台灣及中國本地最頂尖車手也來參加,使賽事氣紛變得更加緊湊激烈。

我們兩位車手在這場比賽都發揮得很好,只是肖進於Race 1不慎在14號彎摔倒,車輛損壞非常嚴重,機器外殼撞破至不能修理,眾機械師馬上進行快速修理,更換另一台機器。

因為離Race 2只有兩個小時左右,時間非常緊迫,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由於Race 1摔倒退出,Race 2起步需要回到最後一排,肖進知道要追上第一群是非常困難,但是憑著強頑鬥志,最終也能以全場第五位衝線,並奪得CL2組冠軍。

至於我們另一位車手黃世釗,全日發揮出色,兩場賽事同樣以無敵姿態奪得全場總冠軍,亦為今年冠軍紀錄增添至7個,而且很有可能成為新任CSBK總冠軍。

RACE 1

黃世釗
全場總冠軍
全場最快圈速
CL3冠軍

RACE 2
黃世釗
全場總冠軍
全場最快圈速
CL3
冠軍


肖進 – CL2冠軍


按圖放大

ZIC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黃世釗二連勝

9月19日,中國摩托車界的老將黃世釗,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秋季賽)ZIC超級摩托車賽中連續取得兩場比賽勝利,表現出其純熟技術及心理狀態。

在第一回合,6號車黃世釗的勁敵及隊友63號的肖進在第四圈摔車之後,再沒有人能對他的領先優勢造成威脅,最終順利獲得首回合冠軍。在第二回合,黃世釗雖然發車失利,不過3圈之後便殺上第一位,並且做出最快單圈時間1:39.722,成功獲得二連勝。

有關今早的比賽,黃世釗說:“今天的比賽和六月的比賽不同,我們是用此次比賽來為之後的CSBK比賽作出準備。由於之前我們在上海比賽,那個場地比較小,直路也比較短,因此我們有需要回來為賽車作些調整,以適應珠海比較大的賽道。”由於超強颱風凡亞比正在威脅華南,因此珠海的氣候非常悶熱。賽後,黃世釗表示:“早上的天氣仍然可以,我想下午會非常熱,對車手的要求會非常的高。”

在下午的第二場比賽,黃世釗起步雖然失利,不只讓35號車的周浩雲奪去了領先位置,還有26號的李鄭鵬也升上了第二位。不過黃世釗沉著應戰,連續在第三及第四圈做出了全場單圈最快時間,並且超越了26號車的李鄭鵬和35號車的周浩雲,順利在第四圈奪回領先位置,成功領先至終點奪標。

兩連冠的黃世釗在賽後表示:“下午的起步比較好,不過前車都很快,我以為會很艱難。而且大家的速度高,要超越有些危險,一定要很小心。炎熱天氣對輪胎很有幫助。”

車隊經理莫若慈先生的邀請
今年的煞科戰,將於十月三十一日珠海賽車場舉行,屆時我們車隊將奮力再戰,為爭奪CSBK全年車隊及車手總冠軍進發,希望支持我們的朋友能抽空到場支持,YES!YAMAHA車隊將為你們帶來觀能上最刺激的感覺,謝謝大家支持!             

Yes! Yamaha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