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Moto寶馬電單車駕駛訓練中心 趣味花邊 19 Oct 2011









全中國首個寶馬電單車駕駛訓練中心

全中國首個獲得BMW寶馬認可的電單車駕駛訓練中心Cross-Moto正式在珠海國際賽車場開始開始運作,訓練中心的地址是在ZIC場內Pit A20-21。

Cross-Moto負責人Mr.Henry Lu未創立訓練中心之前,是香港寶馬電單車部經理。多年來Henry在BMW工作期間不斷接受德國總部培訓和通過嚴格的教練資格考核,始獲得德國總部頒發教練資格,並獲得授權開辦電單車駕駛訓練中心,可以展示BMW 的商標Logo。

目前Henry擁有由德國BMW頒發on-road和off-road兩個教練證書。由於Henry可以跨界別執教,所以Cross-Moto選用"X"作為訓練中心的logo。

為隆重其事,Cross-Moto特別選在2011年10月15日CSBK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四回合當日,舉行了開幕酒會。

 

酒會在上午10時30分開始舉行,到訪賓客除了一眾親朋友好之外,更有來自中國摩協摩托部副主任和副秘書長,還有Pirelli、馬石油、三陽機車、Yamaha萬里達、三禾、創域車隊的高層要員都紛紛到場祝賀。在此祝賀Cross-Moto一杋風順,桃李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