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king of Ducati Diavel Limited Editon by Simon Ma 趣味花邊 23 Sept 2011


製作特輯
杜卡迪Simon Ma限量版Diavel

究竟Simon Ma和郭富城是如何創作Diavel詠春特別版呢?

iBike編採人員當日在Ducati維修中心聞了六小時天拿水,

和Ducati的維修技師一起"好high地"見證並紀錄了整個創作過程。
 


這是完工後的大合照。鏡頭前看似開心,其實大家都很累。
 



Production: Jerry / Dave    Special thanks to: Ducati Hong Kong
 





















為了方便Simon ma創作,Ducati清空了維修中心部份場地,牆身和地下考貼上保護紙以防油漆四濺。
 


















介紹兩位靚女俾大家認識。她們都是Simon Ma的助手,分別是Lisa和Lynn。
如果要為今行動起一個代號,可以是 DLLM 。
(Ducati + Lisa + Lynn + Ma)
 





為何郭富城會有如此趣怪表情?因為Diavel的扭油聲實在太爆,搞到城城好high。
可憐部Diavel在凍車情況下一野扭到入紅,在發佈會當晚又係凍車一著即喪扭...
睇到我地呢d死窮鬼個心真係有d赤。
 

















在創作過程中,Simon起著主導地位,提供很多意見給城城參考。
 

事前相   大家不妨比較一下事前和事後的分別。
 





















Ducati HK總經理任先生當日預留了兩頂頭盔俾Aaron揀,Aaron最後揀了一頂全黑的頭盔用作繪畫創作
 



























重溫發佈會當日盛況

重溫發佈會當日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