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車主會2011 TRACKDAY 賽道同樂日趣味花邊


Production: Alex/Eddy/Jerry/Dave
Special Thanks to:DUCATI HONG KONG

港台兩地Ducati車主會聯辦Track Day
歡聚珠海國際賽車場

Ducati以製作高性能電單車馳名於世,自然吸引一班駕駛技術了得,或對性能操控有要求的車主們購買。亦因如此,Ducati車主們一般都會對賽道很有興趣,希望能把愛駒開往賽道上,一方面可以盡情發揮個人技術,另一方面也可以真實感受到愛駒平日在馬路上無法發揮的真本領。

正所謂團就是力量,所以Ducati Owners Club港台兩地會員一起聯合舉辦賽道同樂日,既可以一起分擔日漸昂貴的場租和其他支援費用,兩地同好車迷又可以乘機互動交流,可謂一舉幾得。

由於參加者早在1月1日便到達珠海市,所以在1月2日便可以一大早來到賽車場作出準備。今年DOC賽道同樂日的參加人數多達50多人。

基於安全理由,各位DOC的賓客們,在未開車前都要先聽從創域賽車服務負責人源哥講解賽道情況及安全守則。除了知道各種旗號和溝通手勢之外,也要了解各彎道組合的波段運用,如此才能玩得安心又開心!

聽完講解後,先由源哥以頭車領航數圈,待各人熟習情況後便退下讓各車主自由快放。在場車款計有1198S、1198、1098、848、MTS1200S、各款Monster、999 和749等不同年代的Ducati名車。由於台灣會員自携車輛不太化算,所以Ducati Hong Kong和創域車隊都分別借出多款跑車,(包括新款1000cc車輛、Yamaha R6、Honda CBR600RR、Kawasaki ZX-6RR、Suzuki GSX-R600),讓人人都有機會開心盡興,以Ducati車主的身份為榮。
















 















活動內容介紹賽道知識教授賽道駕駛技巧教授賽道駕駛體驗,學員可於9:00am 至 5:00pm試騎各款跑車於賽道不停地練習,中午時份更免費提供自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