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1974 Super Sport 750 x Keira Knightley現身名牌香水廣告  -  趣味花邊 14 Aug 2011

英國著名女演員Keira Knightley出任知名香水廣告的代言人,全新一輯廣告在去年秋天在巴黎開始動 工拍攝,到今年三月尾才正式播放。

在廣告片中Keira Knightley駕駛著一臺徹底翻新過的Ducati Super Sport 750前往影樓工作。不知是否駕駛著750SS的關係,或是塗了Coco Mademoiselle的關係,只見短片內女主角不斷引來狂蜂浪蝶.....

在明珠台播放的只是短版本,因為足本版有三分多鐘長。我們先看足本廣告,然後再一起看看拍攝現場的趣味圖片,最後再看廣告的製作特輯。

Text: Dave

 

電影Sell夢,廣告Sell product,都是脫離現實:因為你不可以把電單車泊在廣場中央。

 
 
遠鏡見到電單車駕駛中的全影場面,是否真的由Keira Knightley駕駛呢?
 
 
片段中更有飛樓梯場面,當然是交由另一位替身負責,
電單車更改為一臺水冷單缸爬雞而非風冷L2機器。
當然囉,車主怎可能會同意把古董車飛樓梯呢?
 
 
用拖架拍攝近鏡大頭的行車場面,好處是方便擺放機器,但車身高度升高了容易穿崩。
 
 
廣告全線採用Ducati電單車。狂蜂浪蝶們駕駛的是Ducati新款Monster 796電單車。
 
 
又到研究駕駛電單車正確姿勢的時間:駕駛跑車正確姿勢是曲手和貓背,下圖正在作出錯誤示範。
 
 
噴上米色的vintage Ducati雖然好睇,但電單車迷仍然喜歡紅色的Ducati。
 
 
 
重溫懷舊款式的DUCATI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