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慈善,Gigi 梁詠琪 出心!文偉電單車中心捐車!理工大學出力!  趣味花邊 21 Nov 2011


梁詠琪Gigi重返母校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的著名藝人梁詠琪在11月21日重返母校參與慈善活動,並在一輛由理大碩士生改良的英國名廠摩托車上親筆簽名,以示支持即將舉行的慈善拍賣活動。

Production: Jerry/ Eddy/ Dave
 車輛提供: 文偉電單車
中心

今次用作慈善拍賣的摩托車由文偉電單車中心於去年捐贈予理大工業中心用作支援該校汽車工程設計理學碩士學生的學習及培訓用途。

該摩托車為英國Triumph品牌的Bonneville Thruxton型,是一輛排氣量865cc的空冷四衝程並列雙缸cafe racer型摩托車。在文偉電單車中心與工業中心同事的協助下,理大碩士生成功改裝了摩托車的外型及加強它的機械性能。


(左起)文偉電單車中心東主蕭靜滔先生、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衛炳江教授工程師、著名藝人兼理大校友梁詠琪小姐、樂施會籌募部伍詠琪小姐與理大工業中心總監區柏賢博士一同出席慈善拍賣活動記者會。
 










梁詠琪在拍賣品摩托車上親筆簽名,並呼籲熱心人士慷慨支持
即將舉行的慈善拍賣活動,為教育事業出一分力。
 













用作慈善拍賣的摩托車由文偉電單車中心捐贈予理大工業中心,並經過理大汽車工程設計理學碩士生改良了其外型及加強它的機械性能。

理大工業中心總監區柏賢博士表示:

「整個活動和構思皆環繞支持教育這理念。學生和工業中心技術人員在整個摩托車外型及機械改裝過程中獲益良多。

我們希望他們寶貴的學習過程和成果也能通過另一種方式惠及大學及他人。」

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衛炳江教授工程師感謝文偉電單車中心對該校的支持。

他說:「理大十分慶幸能夠一直得到業界及社會人士的支持,進一步發展教學及科研活動。今次捐贈不僅令學生的學習體驗更加豐富,並能共襄善舉,饒富意義。」



梁詠琪呼籲熱心人士慷慨支持今次慈善拍賣。她說:「理大將於來年慶祝建校七十五周年,所以今次拍賣有特別意義。

我以理大校友的身份為榮,也希望更多人有機會接受更好的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有更美好的明天。」

別開生面的摩托車慈善拍賣將於明年一月於理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