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車會的誕生 - Super Bike Club - 趣味花邊 25 Sept 2011


一個車會的誕生 - Super Bike Club (SBC)

全新成立的Super Bike Club的宗旨是RR,但RR並不是Race replica仿賽車或是 隨時開波Race ready的意思,而是"Ride with Respect" - 駕駛中要帶著一個尊重的態度。

什麼是Ride with respect?即是講求成熟和負責任的駕駛態度,尊重自已,也尊重別人。為他人設想,也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Photo: Philip  Video:Jerry  Presentation: Dave

Super Bike Club– SBC在2011年九月24號在汀九某酒店舉行首個活動。出席名車包括MV Agusta F4 RR、BMW S 1000 RR、aprilia RSV4、Ducati 848、Kawasaki ZX-10R等。





為令氣氛更高漲, 今次活動設立拍照時段,邀請數位車模參與和SBC會員們一起合照留念。
 













Super Bike Club SBC適合以下人仕參與:
熱愛電單車
渴望提升自己駕駛技術
"RR"/"Ride with Respect"/"駕駛時尊重的態度"
  - 尊重駕駛安全
  - 尊重同行者
  - 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
  - 尊重我們大馬力的機械

SBC is for those who:
Got the LOVE for bikes
Got the unstopping crave to improve oneself riding skill
 "RR"/"Ride with Respect"
  - Respect for safety
  - Respect for other fellow riders
  - Respect for other users on the road
  - Respect for our power machines
今次多謝Peter, Arthur 和Kerry贊助, Mandy為我地安排既5位車模。佢地分別係Daisy,、Lemon、Shirley、Pinky和兔兔。

拍照後,又係自助晚餐時間。席間都少不了玩下遊戲抽下獎啦。有由文偉電單車中心送出既MV Agusta 背包,Motard Tech 送出R&G racing匙扣,仲有會友阿亮既紅酒,會友Wilson贊助既Contour Video Camera。各人都盡興而回。

很快又會有下次活動, 你地都快手D加入一齊玩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