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域2012 五一勞動節 珠海賽道同樂日  - 趣味花邊

鐵騎網誌 www.ibike.com.hk
2012年5月1日勞動節,創域車隊在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辨了一場五一勞動節 珠海賽道同樂日。

是次創域車隊為各喜愛賽道駕駛者的舉辦活動,有不少參加者一早便到賽車場作出準備,參加人數更多達60多人 。

創域車隊安排多款新款跑車給參加者駕駛(包括新款1000cc車輛、Yamaha R6、Honda CBR600RR、Kawasaki ZX-6RR、Suzuki GSX-R600。

Photo: Loretta    活動查詢:創域

 
呢位來自台灣的靚女車手,一身勁裝打扮,綽號"燙手小饅頭"芳齡二十有八,正值花樣年華。

燙手小饅頭台灣 的座駕是Suzuki GSX-R1000今次報名參加創域車隊"勞動節同樂日",是首次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上試騎 Yamaha YZF-R6。燙手小饅頭表示起初 心情有點緊張但後來在創域源哥"悉心教導"之下,很快熟習起來了














雄安2號綽號「首領」的邱喜豐先生車壇前輩黃介水先生
珠海國際賽車場上感受一下賽道

思姐久休復出,再度披甲上陣。







Super Bike Club BMW S1000RR 到珠海 Track day 玩樂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