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ZIC 三小時耐力賽 Kawasaki戰車分別取得Class1 & class2 各組別冠軍 - 趣味花邊

2012 ZIC 三小時耐力賽
Kawasaki戰車分別取得Class1 & class2 各组别冠軍

 

今場賽事其中焦點是久未在賽道露面的周浩雲(九咪仔)伙拍胡照能,駕駛Kawasaki ZX-6R參賽,一如所料,兩位車手最終奪得Class 2 600組冠軍。第二名是YAMAHA車隊李權慶、周志榮及黃世釗,而黃世釗則做出600最快的1:40.175圈速,第三名是來自台灣的趙崧凱及庄志鵬。

至於Class 1的1公升組別,越來越快的加拿大車手Dan及Karl以壓倒性姿態勝出,而擁有硬朗駕駛風格的Dan,很喜歡使用Kawasaki ZX-10R大油門出彎,經常起頭的動作為編者帶來不少娛樂性。

而他的隊友Karl則駕駛前英國Superstock Honda CBR1000RR出賽。第二名是駕駛Ducati 1199的關英豪及李克寧,第三名是徐偉朗及曾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