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ocial Ride  - 24 Nov 2013


寶馬週日遊一遊
BMW電單車種類近年發展得相當全面,有超級跑車、有歷奇車、越野車、街車、巡航車、巡航跑車還有中量級綿羊。無論那一款種類的BMW電單車,都有清楚的產品定位和強烈的產品形象,吸引不同愛好的車迷追捧。
 

Production: Loki / Eddy / Dave


雖說不同車種各有主場互有長短,但每月一次的寶馬車主活動,可以把各款不同類型的寶馬電單車共冶一爐,讓各位寶馬車主對其他型號有更多接觸機會,加深了解方便步署下一步換車的方向。

今次車主們的週日social ride由上午九點開始,直至完成午餐之後才完結。各車主都盡興而回。超過二十臺不同類型的寶馬電單車在路上同一時間行駛,是一件相當吸睛的事情。各位在觀看左方短片時,記得留意片尾K 1600 GT、C 600 Sport、C 650 GT、HP4的真誠車主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