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基連家本先生七秩之喜 - 趣味花邊 28 Jan 2013


連府家族核心成員大合照


香港電單車業界精英雲集

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總裁吉田先生率領員工到賀


負責晚宴協調工作的燦基職工合照留念

本田電單車總代理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總裁
連家本先生 七秩之喜

燦基電單車行由1961年開始在香港營運,奮鬥數十年成為香港電單車壇其中一間最具份量及影響力的車行。燦基創辦人及總裁連家本先生當然居功至偉。

在2013年1月27日,連家本先生的家人為他舉辦了七十壽宴派對,宴開18席,邀請連府親友及多年以來,燦基在各個環節上的生意伙伴來到中環四季酒店,以歲月浸出來的友情,一起分享著這份溫情喜悅。

Photo: Loretta  Text: Dave

賓客除了來自Honda和香港電單車壇的精英之外,也有商會和銀行的代表團到賀。晚會司儀由才子作家黃貽興擔任,為現場賓客細說連家本先生夫人在五十年前開始的愛情故事。

在六星級的地方辦喜事,服飾當然不能隨便。到場賓客當然不在話下,連在場幫忙的燦基員工們,都紛紛以禮服示人,令人眼前一亮。原來燦基咁多靚仔靚女!

香港電單車壇有很多老字號的車店老闆都紛紛到場,當然包括Yamaha / Kawasaki / Suzuki / Ducati / Aprilia / MV Agusta / SYM / Sidi / Bridgestone / Ohlins / Shoei等等大牌子的代理們都共聚一堂。在此不妨考考大家眼力,看看你能認出多少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