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燦基@2013煤氣健康安全環保日- 趣味花邊 18 Nov 2013


2013煤氣 健康安全環保日
 


20131116日,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舉辦了兩年一度的健康安全環保日。是次活動的主題與往年一樣,旨在向大眾宣傳職業健康安全和環保的訊息。而活動地點為旺角花墟公園。

燦基電單車行再次獲得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的邀請,成為活動的協辦機構,負責會場其中一個攤位。

燦基一向注重駕駛安全及環保,希望盡一點綿力向公眾宣傳安全及環保的重要性。過去數年燦基都加入不少有關駕駛安全及環保的意識於所擺設的攤位遊戲內,令參加者在玩遊戲之餘,亦可加深對此方面的知識。

而燦基的攤位遊戲一向深受與會者歡迎, 當然是次也不例外。今年燦基的攤位遊戲名為「Riding Trainer」,相信有駕駛經驗的人士對該部名為「Riding Trainer」的模擬駕駛器不會陌生;透過遊戲,加深參加者對駕駛及道路安全的認識,傳達駕駛安全的重要性,深受參加者歡迎,有的更多次排隊參加,場面熱鬧。 

同時,燦基亦於攤位內擺放了一台本田MSX125電單車作展覽,吸引一眾在場人士的目光,紛紛前來觀看及拍照。

就現場所見MSX125吸引不少在場人士圍觀拍照及垂詢,且連小朋友也不放過機會, 嚷著要求父母抱起他在電單車上拍照, 因此至攤位活動完結前, 人流仍絡繹不絕。

燦基將與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攜手,向公眾宣傳健康、安全及環保意識,為社會責任略盡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