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2013 Hypermotard Launching Party - 趣味花邊 19 May 2013



Ducati HK 總經理Stephen(黑恤衫)連同Hyperstrada三位新車主Simon, Abracadabra & Jason
 及Monster代表Alex祝酒

2013 DUCATI HK更精彩

著名意大利電單車品牌DUCATI 2013年最新推出的Hypermotard”型號在519(星期日)假火炭Ducati HK Showroom舉行新車發佈會!


看新車介紹
 

Production: Jerry / Loretta  新車查詢:Ducati HK


是次
DUCATI活動讓在場人士近距離感受城市鐵騎的魅力。活動亦為全港首位尊貴車主進行交接儀式,並邀請模特兒與各會員合照。

另外同場更會頒發感謝狀予參與2013 DUCATI Easter Ride Tour的車主,現場更有酒水茶點招待,節目豐富場面熱鬧。



看新車介紹
 

Ducati 2013 最新推出"Hypermotard"型號車系

(2013520日•香港) 著名意大利電單車品牌Ducati 2013年最新“Hypermotard” 型號車系將於519(星期日)正式推出,為一眾Ducati車迷提供最新駕駛體驗!新車發佈會於火炭Showroom舉行,各位尊貴車主及特邀客戶攜同家人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日。同場更有性感模特兒與各位會員合照,香車配美人,突顯“Hypermotard”城市鐵騎的魅力!

是次Ducati推出的“Hypermotard”車系共有三款新車,分別有“Hypermotard”“Hypermotard SP”“Hyperstrada”。走平實路線的“Hypermotard”屬入門級車系,車身靈活自如,適合市區道路使用,用家在市區縱橫穿梭完全沒難度!

升級版的“Hypermotard SP”則以專業賽車裝備為賣點,無論是避震或轆軨均提升至專業水準,零件改良之餘,車身設計亦以輕巧為主,速度更勝一籌,滿足各位專業騎士心中的完美標準!

至於第三款新車“Hyperstrada”則以長程駕駛為主打,為配合近年大力發展Touring型號車系,“Hyperstrada”特別配備兩個側箱供車主使用,另外增設風檔,全面保護需長途駕駛的用家,車軚亦相繼升高,讓駕駛旅途更舒適。是次Ducati HK推出的“Hyperstrada”屬亞洲版,配合亞洲人的身形,避震較短,車身高度設計相應調低,為亞洲使用者度身訂造最佳鐵騎!

“Hypermotard”車系結合街車和越野車的特性,改良了引擎設計,由以往的風冷引擎升級至水冷引擎,性能表現更顯卓越。另外零件亦運用了近年訊速發展的數碼化元素,加入最新“Ducati Safety Pack”,除了提升防打滑功能,智能式防鎖死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e System)亦罕有地運用在電單車身上,盡顯Ducati大膽創新的風格。

是次發佈會更同場加映Ducati Owner Club於復活節舉辦的香格里拉2013的精彩片段,車主會的代表JoeyJohn亦分享了他們在旅途中的難忘體驗。未來Ducati將會繼續舉辦更多Touring讓各位尊貴車主歡眾一堂,感受Ducati完美無暇的攝人魅力!

 


看新車介紹
 

  

(左起) Ducati HK 總經理 Stephen, Ducati Owner Club 副主席Joey, 主席John 哥 & MC SAM
分享一眾DOCHK會員復活節 舉行的香格里拉2013自駕旅行體驗!
現場更特別頒發感謝狀予成功完成活動的會員。

看新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