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北京店開幕Party - 趣味花邊


義大利頂級運動安全防護裝備品牌DAINESE旗艦店,D-StoreBeijing20131018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開幕儀式。

中國,北京 | 2013.10極境而生,探尋安全防護意義----為機車手和極限運動項目提供全方位安全防護服而聞名世界的義大利品牌 DAINESE 中國旗艦店今天於北京盛大開幕。

由現任總裁Lino Dainese 先生創辦的DAINESE成立於1972,經歷近半個世紀的科技凝練,成為世界上摩托車騎士和極限運動的防護服領先者,為滑雪、馬術,速降等運動提供安全防護裝備,並以3D多維防護為理念,層層深入保護設計為基礎更獨有的D-Air(氣囊)技術最為聞名。

自品牌創立已來,DAINESE的名字便與多位賽車界的世界冠軍車手密不可分: Giacomo Agostini, Barry Sheene, Freddie Spencer, Kenny Roberts Kevin Schwantz。直到現在,9屆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瓦倫鐵諾·羅西)更是偏愛DAINESE為其代言人。

20131018日,位於北京朝陽區的DAINESE D-STORE旗艦店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邀請了捷成馬國際執行主席Markus Jebsen先生、、捷成馬國際Clifford Wong先生、捷成馬國際Alvin Miu先生, DAINESE顧問Max Fortino先生、捷成馬汽車董事總經理Gordon Choy先生,Dainese大中華業務發展總監 Kent Guo先生共同主持剪綵儀式,DAINESE D-STORE正式揭幕開業


精彩的舞獅表演恭賀DAINESE D-STORE 生意興隆,大展鴻圖。整個開幕典禮受到傳媒朋友、各運動愛好者及DAINESE支持者的歡迎。

有關DAINESE - 成立於1972年,DAINESE是世界上設計和生產摩托車騎士和極限運動的防護服領先者。Dainese的使命是為極限運動愛好者提供從頭到腳的保護。Dainese的專利D-Air系統,自1972年起,這個歷史悠久的義大利品牌就開始為摩托車手和極限運動參與者生產防護服。對Dainese來說,圍繞著人來設計保護和安全靈感來自于自然之中,比如穿山甲的角殼或者龍蝦的角殼。

Dainese開始于摩托車運動的安全防護用品並在其他的領域走的更遠:從1995年開始,應用于摩托騎士的保護性科技也應用於其他運動專案。Dainese山地自行車速降運動,然後是滑雪,接著是水上運動,如水上摩托車和風帆衝浪。

有關D-Air技術 - D-Air是出自Dainese技術人員開發的一套複雜的專利系統,能夠在摩托車摔倒時保護脊背和鎖骨區域。防護服與脊柱上部相對應的區域中的氣囊充氣後能夠在摔倒時保護脖頸,防止其錯位。 D-Air始於1995年。那一年,Dainese的技術人員開發出了第一款裝在摩托車手頭盔中的氣囊。於2000年,Dainese開始同其他優秀合作夥伴開展合作,期望獲得更大的發展。Dainese工作團隊中就有機械工程學院的大學教授、二輪動態專家、資料收集及分析的電腦專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