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跑車博物館 趣味花邊 21 DEC 2013


為慶祝 1199 Superleggera的誕生及在香港展出, Ducati HK在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和二十二日星期日,在火炭Ducati陳列室公開展出。 活動更得到Ducati車迷的幫忙借出珍藏,令陳列室搖身一變,成為一系列最新型號的超級電單車和歷代的超級電單車也一同展出的Ducati跑車博物館。


 新車查詢
Ducati HK

1199 Superleggera全球巡迴預展亞洲區共有四站泰國、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為了讓車迷們能零距離接觸1199 Superleggera, 同時更會展出一架mechanic base1199 Superleggera。

1199 Superleggera是所有1199車主的夢幻之車。因為全車內外部件採用大量鈦合金、鎂合金和碳纖維製作,再加上沒有保留的馬力調較,令Superleggera的馬力超過200hp,乾重卻只有155kg。誇張的馬力重量比例,令新車在將來的歷史地位可以和Ducati另一終極跑車Desmosedici RR互相輝映。如此夢幻級神車,全世界只有500臺超限量供應。香港雖然只是彈丸之地,但仍有三位車主可以成功搶購到如此珍貴的夢幻跑車。他們的新玩具,將會於明年 三月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