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Track Day 2013 - 趣味花邊 23 Jan 2013


好消息!Ducati 超跑都有得租!
在剛過去的週未,Ducati HK便聯同DOC車主會在珠海ZIC舉辦了2013年第一個賽道活動,參加者除了來自香港眾多1199車主之外,也有來自台灣Ducati車友們。

鳴謝資料及相片提供:Ducati HK

848 & 1199全部都有得租!
為令到更多人可以親嘗Ducati最新跑車的威力,Ducati HK特設1199 Panigale租車服務。今次便分別有八位車友和兩位車友享用了1199和848的租借服務。

留意這個服務並沒有隨著Track day結束而完結,而是現在仍可提供租借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Ducati HK了解詳情。

講番今次track day,大家最關心係費用問題。如果由香港運送自備電單車往珠海國際賽車塲駕駛,費用係每位HK$12,500。呢個價錢已包括車輛來回運費、電單車倉租一個月(倉租包括基本維修人工/零件另計)、兩天賽道場租、當日午餐膳食、洒店一晚、大巴接送、來回船票。如果不用運送電單車,每位只收HK$7,000。

 

 

 

 





今次活動由黃世釗的車隊負責承辦,更得到資深車手Simon Kwan和Dickson Lee和車主們分享賽道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