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cia X aprilia RS250 X Honda NSR250R SP 趣味花邊 27 Jun 2013


翻新電單車服務越來越難做
香港地價樓價高企,租金年年加,面對業主加租,車行都叫苦連天。由於翻新電單車需要地方保存車輛,工序多又耗時,成本效益不高,所以很多車行都不願再接受翻新電單車工作。

Production: Alycia/ Eddy/ Dave
車輛及場地提供:
淞田電單車行

黃竹坑淞田有地方有人手

位於黃竹坑的淞田電單車行,佔地六千平方呎,有足夠地方存放客人的電單車,慢慢翻新。淞田也有噴油師傅,車主想點樣設計新花,都可以直接傾計,有商有量。
 

Alycia 陳婉衡 擔任 iBike Gal

Alycia陳婉衡由溫哥華來港擔任節目主持的工作,已差不多有一年時間。Alycia雖然不懂得駕駛電單車,但仍喜歡坐電單車尾座的感覺。今次Alycia來到佔地六千呎的淞田電單車行,見到咁多電單車當然感到相當開心。


有說Alycia 陳婉衡似歌手泳兒,我們反而認為高大的Alycia,更似年輕時的吳綺莉
 




 
 
1995 HONDA NSR250R SP
 
1995 aprilia RS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