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talian Market in HK 08 June 2013

 


資料提供:Ducati Hong Kong

Ducati鼎力支持意大利市場節

由The It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ong Kong And Macao主辦的Italian Market,今年是第一次在香港舉行。活動集合了多個不同意大利品牌,有衣食住行。一起推廣Made In Italy, quality and lifestyle並重的意大利出品。

Ducati Hong Kong是唯一電單車品牌參與這個活動。充滿熱情的Ducati一收到大會的邀請,便第一時間應承參與。可見Ducati Hong Kong 是十分支持這類型的活動。

炎炎夏日在在户外的地方 set up場地,所有工作人員都大汗滿頭,但為了介紹意大利的優質出品,所有人都毫無怨言。

活動現場有人手製造的皮鞋,靚靚紅酒和各式美食。更有名貴跑車和電單車參展。

Live band現場表現,更有紅酒試飲,對酒當歌果真是一個好enjoy的晚上。

車友們如也想感受這份來自意大利的熱情,今個星期六8/6/13 是最後一日。

由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九時,各位可到跑馬地快活谷馬場入口B,現場設有收費私家車位和電單車位提供。入場券一百元,便可在壯闊的馬場靚景之中,享受意大利風情。家有小朋友的你,又豈能錯過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雪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