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Biker Festival 2013 香港騎士派對 - 趣味花邊 28 Jul 2013


「黑動力電單車會(BBXMC)主辦,荃灣警署交通部、康文署及運輸署協辦的
第一屆『香港騎士派對』於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在荃灣沙咀道球場舉行。


比中環電單車節更生猛更有氣氛!
中環電單車節的場地在香港核心地段,滿佈名店又有酒店,再加上受限於遮打道路面闊度,令到活動既不能太嘈,又不能有電單車動態表現。

Photo & Video : Jerry & Loretta

而在球場舉辦的HK Biker Festival則擺脫了以上限制,既有live band助興,又有飛車表演,快爬慢爬全部出動。整個場地闊落又聚腳,泊車安排也很週到,無得頂呀!

BBXMC設置音響及舞台當中有,樂隊表演、騎術表演、慢爬表演、鋼管舞等。樂趣氣球、皮具製作、紋身、飲品和食品供應。活動可讓鐵騎士,電單車好者自由入場參與此外活動! 和中環相比,在活動期間不準有車輛行駛,HK Biker Festival更自由更好玩!


文偉電單車中心和中國冠軍車手黃世釗強強聯手
 


嘩嘩~~
藝人曾守明與「亞洲小姐」亞軍王薇到場參觀
考獲電單車牌take pass 港男冠軍袁偉豪
由Blackboxxer Motorcycle Club第一次主辦的香港騎士派對2013,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舉行,眾多車友都駕駛自己愛驅參與

另外亦吸引各街坊到來感受有如嘉年華會的氣氛。大會在場安排了各組織的展覽攤位,亦有樂趣氣球、紋身、皮具製作、食品飲品供應等等。

除了各攤位外,大會亦準備不同的節目,務求令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都感受到電單車的感染力,如越野電單車的慢爬表演,更有令人血脈沸騰的飛jump表演等等。

為求充滿不同的電單車文化,在場亦有樂隊表演及鋼管舞, 令大家領略到電單車的另一面。

由早上到黃昏,眾多車友們都盡興而歸,有車友更言此日活動能帶出香港電單車的正面文化,亦能給予車友們聚腳的機會,盼望日後會有更多這類型的活動,將駕駛電單車的樂趣推廣開去。


藝人古天祥 Carlos Ducati 749S 戰車
 
鬼塚 x 黃介文
九記識於微時



Ducati車主會的會友非常勤力,早上先到會場露一露面,再去滴滴尼遊車河,跟住再返來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