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寶馬GS同學會遠赴德國慕尼黑Enduro Park Hechlingen受訓 18 July 2014


 
唔係人人都有機會接受BMW正統訓練
香港寶馬GS同學會一行15人在2014月七月九日遠赴德國慕尼黑Hechlingen Enduro Park接受正統的重型越野電單車駕駛訓練。

製作:GS同學會 班長/Loki   新車查詢:BMW HK

會員們按照自身能力和技術,分成兩組接受為期兩天的課程。BMW提供兩種不同程度的訓練課程,分別是場內初心練習,教官會從基本技巧開始逐步教授。另一個是課程則是給予有一定越野技術的人,直接在山坡泥地碎石路和林道實地駕駛。

經過在一連兩日的駕駛訓練之後,所有學員都感到很疲累,但同時又很興奮。因為學到很多有用的重型越野電單車駕駛技巧,在將來的中國歷奇旅程之中,可以學以致用。

修畢課程後,同學會的成員更獲BMW駕駛學校頒發畢業證書以茲證明。今次旅程並非單純玩樂而是真係學到有用知識,實在羨煞旁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