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德國慕尼克 BMW博物館  - 趣味花邊 10 Sept 2014


 

德國慕尼克 必到BMW 博物館

到德國慕尼克,如果不去BMW Museum,就等於不真正瞭解德國近代工業史,呢句話,绝對無講錯!

Script - 班長Video editing - Loki
Video and photos - 班長

新車查詢:寶馬香港

外界稱BMW Wel(寶馬世界),由三組建築群组成,寶馬總部大樓,宝馬車廠和寶馬博物館互相構成。而今集為大家介紹既當然最吸引車迷的BMW Museum。

當代現今車廠企業,莫過於為消費者帶來最新車輪科技,但如果企業有番咁上下歷
史,而有為本身生產過歷代車系開設博物館的話,BMW可以登上盟主之位。

當未到BMW Musuem以外七公里,已經望到高聳入雲寶馬總部,你已直覺驚訝大樓之宏偉,企業背後實力非凡。

在入口位置,停放了一部似曾相識的車,腦海中即時浮現一部電影……鐵金鋼……由於博物館面積龐大,館方可以因團體需要提供專業導賞員,亦提供無線耳機,即埸介紹歷年車系,對我們團友有問必答,非常周到。

不講不知,原來BMW第一件生產並非電單車……私家車……No no no,係飛機引擊。當然,最吸引大家只係對電單車歷代進化歷史啦!

整個Museum,大大話話停放接近一百架由九十年前第一台生產至上世纪九十年代未電單車,R,K系列,如果曾雍有過寶馬電單車的你,梗有一台上架展覽……正!

當然,為照顧現今車主,場館亦陳列現今車系,連香港未曾引進的電羊,亦旁上有名,目睹真身。

埸館除了展覽各車種外,更照顧BMW Fans而設商品專門店,真是淋羅满目,而大堂每隔一段時間,有專人駕駛一台有五十年歷史的汽車穿梭遊人當中,証明了一件事,不論寶馬電單車或汽車,經得起歷史洗禮,實用與科技永遠走在最前端…你無揀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