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樂思@新蜂女子車隊參戰2014全國錦標賽山東站 03 Sept 2014

徐樂思@新蜂女子車隊
參戰2014全國錦標賽山東站

香港女車手徐樂思很榮幸獲得新蜂女子車隊邀請參加2014年猛獅電池杯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第四站山東臨沂改裝150cc 公開組別 (五羊本田 CBF150RR)。

Photo by Ken Li & Loretta

雖然我未騎過CBF, 更未嘗山東這個賽車場。很久沒有參加全國賽,第一次騎五羊本田CBF 150RR, 參加改裝組150cc公開組比賽,用街車比賽也有點不習慣。

這個山東臨沂正直園林仿澳門街道賽車場 (有防撞欄),  好多高速彎,極富挑戰性。

第一場比賽時,與車手們埋身肉搏,在第二圈T7左彎炒車,想拾回部車繼續作賽,但鈦通斷了,無法再賽:(

第二場比賽成績,28部車跑21名,最快圈速做1:11。好開心今場認識到很多來自唔同地方靚女車手。

特別鳴謝 : 新蜂女子車隊和蕭國滔先生



左一 新蜂女子車隊隊長李鶴
左二 張家口的齊碧玉參加改裝150c.c.公開組
左三 北京的李玥參加比亞喬踏板125c.c.組
左四 廣西的陳丹丹參加比亞喬板125c.c.組別
     

右二 來自香港徐樂思參加改裝150c.c.公開組別
右一 來自北京的孟立海參加改裝150c.c.公開組別

.

來自香港的13歲少年車手Anson BB!!

只得13歲來自香港少年車手羅焌榤 (Anson) 今年參加全國賽。今場全國賽第四站山東站結束了,這一站可以說是我今年第一次參加全國賽最有成功感的一站。

年頭第一站在三水比賽時,我還是不懂得如何駕駛這台賽車(CBF150RR),在較後的名次完成賽事,與頭車時間相差大約十秒。

幸好在過去兩站比賽中,吸取了不少經驗,在比賽與比賽之間認真練習,還有很多支持我的前輩們指教,令我在這場山東站的比賽,在技術上提升了不小,使我與正廠隊的頭車圈速相差至4秒內,在比賽中與對手能夠互相格鬥,到完賽後勝出對手,真的充滿了成功感!

雖然技術及時間都提升了,但仍然還有很多很多的進步空間,需要加倍再加倍的努力。希望在10月的北京站可以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