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au Charity rides 2014 13 Dec 2014

Lantau Charity rides 2014
今年是第7年舉行, 參與者的數量逐年大幅增長。去年我們已經有80+輛車參加今年更是創歷史新高,120 +輛車和170人參加。因為它是一個慈善之旅,透過今年活動 我們已經籌集了超過港幣7萬元, 捐款全數送去香港家庭福利會(大澳)老人院作為其日常開支資金。
----- 鳴謝 Black Boxxer MC提供資料及圖片------
花了至少5個月來組織這次活動。從通知所有的電單車會,尋找會場和辦理禁區許可證,全部由黑動力MC一手統籌。今年,我們能夠在迪士尼樂園車場集合,非常感謝迪士尼樂園的支持。

所有的電單車會的成員開始在08:00來臨. 講解騎乘隊形,發放禁區許可證和狗牌(紀念品)給所有參與者之後,09:00開始從迪士尼樂園車場出發。

離開迪士尼後,我們正朝著我們的第一 個目的地梅窩. 10:00左右,我們到達梅窩,然後馬上轉頭經過長 沙,抵達我們的第一站貝澳海灘. 1小時休息,車友可以在沙灘上走走, 也提供水給所有的車友。在此離開之前, 我們拍攝團體照片 。

我們11:15離開貝澳海灘,前往下一站昂坪360。我們停在昂坪360的附近作另一個短暫休息. 後 才去昂坪360巴士停車場泊車後進午餐。

午餐在昂坪360餐廳,所有的車友可以有空閒時間在昂坪360,午飯後可到大佛參觀,享受清新的空氣。

在14:30,全體在昂坪360巴士停車場集合,然後發去大澳香港家 庭福利會, 今次慈善之旅的最終目的地。15:00左右到達大澳,我們都安頓下來,然後在大澳香港家庭福利會門前舉行一個簡單的捐贈儀式。

老人準備了一些手工製作的紀念品給我們購買, 每個電單車會拿出捐款來送贈給大澳香港家庭福利會。大澳香港家庭福利會也準備了匾 額給各電單車會,感謝他們的捐贈。

捐贈儀式完成後,我們與老人拍攝團體. 2015大嶼山慈善之旅在17:00圓滿結束,所有的電單車會自行離開.